琉璃蝴蝶結Party - 湖蝶 

 

作品名稱: Butterfly in the lake

作品年代: 2009年01月

作品尺寸: 29 X 22 X 8 mm

作品材質: SWAROVSKI 水晶、日本極小珠、日本小珠、小盧的湖水綠蝴蝶結





此作品是藉由小盧所舉辦的琉璃蝴蝶結試用活動而誕生的

也是2009年的第一件作品( 跨年就是在家做小盧給的蝴蝶結 )

一開始看到此蝴蝶結的造型

覺得比較適合用在可愛造型的作品上面

例如Hello Kitty耳朵上的蝴蝶結、小叮鈴耳朵上的蝴蝶結、做成小蝌蚪

或是用在很青春的飾品上面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小珠珠裝飾的造型

因此就替它穿上了小珠羽衣

在製作的過程中

撇除設計時所花費的重作因素

大抵上都沒什麼問題

而且蝴蝶結本身設計得很貼心

結的部分一邊較突出,另一邊則較平整

適合喜歡結的部分為平整的人使用

不過我喜歡結的部分較突出的那面

因此也適合使用

當作品完成的時候

我妹第一眼看到以為是大象

我則認為它像隻貓頭鷹

反過來看則像隻貓呢






P.S.

此作品是個項鍊的墬子

而蝴蝶的觸鬚能穿過皮繩或吊飾繩使用


圖中上圖為背光拍攝(呈現湖水綠的透澈感

圖中下圖為一般打光拍攝(看來我得買個鹵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